免费邮箱 |加入收藏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精彩资讯

张柏芝遭冷暴力 谢霆锋策划逼离婚?

时间:2011-06-26 14:33:24  来源:站内  作者:潘春会

张柏芝前晚在胞弟张豪龙、经理人陪同下连夜离港到德国工作,昨天接受香港东方日报长途电话访问,张柏芝扬言要打破沉默,亲自为近日种种不实传闻解释,她直指谢霆锋不断在幕后“放料”,营造自己的负面形象,才会令事情有如此的发展。张柏芝接受访问时要揭开谢霆锋“真面目”。
  
  不要再扮“好男人、好老公、好爸爸”!相信“锋芝婚变”将成定局,没有再挽救的余地,这对曾是观众眼中的金童玉女,童话式婚姻已将成历史。
  
  张柏芝与谢霆锋惊爆婚变,震撼演艺界,虽然两位当事人对婚变没有回应半句,但谣言却满天飞,张柏芝被攻击得体无完肤:贪钱、霸道、无理取闹、以子要挟老公……对于种种传闻,张柏芝为了两个宝贝儿子一忍再忍,但对于丈夫谢霆锋,张柏芝却忍无可忍,沉默24天后,终于要站出来,扬言要亲自揭开丈夫的“真面目”,对于她与谢霆锋是否会离婚,张柏芝认为是后话,这次她挺身而出接受香港东方日报独家访问,只为将事实公诸于世。相关张柏芝怒骂谢霆锋虚伪 锋芝婚变后首度接受采访
  
  “锋芝变”源于5月30日,身为狄波拉好友的查小欣,在电台节目中爆料,狂轰张柏芝“有计谋地阴干霆锋5亿身家”,不断家庭不合,鉴于拉姑与张柏芝婆媳关系一直被指有问题,令大家顺理成章地推断拉姑是查小欣背后放料人,为了儿子不惜将媳妇推到谷底,但张柏芝却推翻此说,认定丈夫霆锋才是真正放料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如何找出DHCP地址池里未使用的IP地址
如何找出DHCP地址池里
国内常用的DNS列表
国内常用的DNS列表
Linux邮件服务器软件比较
Linux邮件服务器软件比
学用纯CSS打造可折叠树状菜单
学用纯CSS打造可折叠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