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加入收藏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热门综艺

范冰冰告诉你如何修炼成一个“白骨精”

时间:2011-06-17 23:55:41  来源:站内  作者:潘春会

诚然,范冰冰小姐可以说没有一部闻名是大街小巷的片子,也没有一部可以说是代表做的作品,虽然也有如《苹果》的让人记忆,但也只借着“裸露”而已,电影本身却没有多少让人值得称赞的内容;你或许可以说为她争的东京影后的《观音山》但许多人对于张艾嘉的称赞却盖过了范冰冰。当然我们能记起范冰冰所演的片子应该还有几部,只是都都不能称叫为代表作。只能说是主演过该片。



  但即使是这样。范冰冰依然是国内目前曝光率最高,知名度最好的女演员之一。也因为如此,除了赚了名气,当然也会招来恨意。而今天我们就来探讨一下范爷,范冰冰是如何修炼成为一个“白骨精”的。



  这里所谓的白,除了范冰冰本身的皮肤白,懂得保养之外。还有一层意思就是不白活,既然生在娱乐圈,就要按照娱乐圈的规则走,娱乐圈有什么规则,那就是要火,要成名,否则,你呆在圈子里做什么,如果有人说不眼红成名,只想做个小演员,那这个人就虚伪的可耻了,连成名都没有野心。骗谁呢?所以范冰冰在这个圈子里,就不要白活,不要枉走一躺娱乐圈。



  而范冰冰就没有,条条道路通罗马,不一定我非要有一部大片才能成名,我用其它方法成名谓何不可,成名了才会有人找人来拍好片,你才有更多的机会演好片,难道不是吗?同时范冰冰小姐更重要的是,她也没有用其他令人不耻的手段,只不过是她更懂得什么适合来,帮她宣传,帮她运作。



其实,对于我们所有人的生活都是一样。只是所处的工作环境或者生活环境不一样而已,但一样的是我们都不要“白活了”。



  骨,这里并不是要说,像排骨,而是要说一个人应该活的有骨气,在娱乐圈里也是一样。看看所谓的大牌,都有着一种不服和傲骨,范冰冰也是,否则怎么会有“范爷”之称。同时也因为如此,我们也看到了范冰冰的努力,不管如何,她虽然近一半年更多的让我们了解到了是穿梭于时尚和造型之间的信息,但也证明这个人一直在向前走,一直在不服输、一直存活在娱乐圈,而不是像流星一样,消失在人们的视野里,在娱乐圈,新闻就是生命力,而骨,就是要证明不服,证明自己的存在。


  精,这个除了有精英的含意之外,还有一点是精明、精神。对于范冰冰来说,她也已经是娱乐圈里的精英,同时她也是一个精明的人。早早的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并且这工作室也有着不俗的表现,她懂得把握自己,懂得娱乐圈的生存法则。同时,她的精明也在于她能够组织或团结一批帮助她的人,有着这一个团队,为她争取了许多的生存通道,为她的事业进行更多的运作,而娱乐圈的人,除了真有机缘,如王宝强一样,或者真是天赋超群,想吃这口饭就要有一个好的团队帮你运作。就象贾斯汀比伯,他是出色,但真正出色的却是他的团队,如果没有他的团队,找一千个贾斯汀比伯太容易。所以,范冰冰就是一个精明的人。活的自在,活的潇洒,何乐而不为呢?



  再说,精神,她是有着一种向前的精神,许多娱乐圈的人都称自己是一个多栖的明星,但涉及的多,并不等于每一样都能成功,许多的明星看似那个都能干,便却多能却并不能专。但范冰冰,最少你一提到她,除了丫鬟的印象,你还知道,有一个穿着龙袍和仙鹤装的中国女星叫范冰冰。我想就这一点也足以证明她的精神,何况她也是目前国内,在产量上不输于任何一人的一线女星。这就是一种精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如何找出DHCP地址池里未使用的IP地址
如何找出DHCP地址池里
国内常用的DNS列表
国内常用的DNS列表
Linux邮件服务器软件比较
Linux邮件服务器软件比
学用纯CSS打造可折叠树状菜单
学用纯CSS打造可折叠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