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加入收藏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页制作 > Dreamweaver

DW8中设置段落格式

时间:2011-05-19 13:39:17  来源:站内  作者:潘春会

使用"属性"检查器中的"格式"弹出式菜单或"文本">"段落格式"子菜单可以应用标准段落和标题标签。

  若要应用段落或标题标签,请执行以下操作:

  将插入点放在段落中,或者选择段落中的一些文本。

  使用"文本">"段落格式"子菜单或"属性"检查器中的"格式"弹出式菜单,选择一个选项:

  选择段落格式(例如,"标题 1"、"标题 2"、"已编排格式"等)。与所选样式关联的 HTML 标签(例如,表示"标题 1"的 h1、表示"标题 2"的 h2、表示"已编排格式"文本的 pre 等)即应用于整个段落。

  选择"无"删除段落格式。

  对段落应用标题标签时,Dreamweaver 自动添加下一行文本作为标准段落。若要更改此设置,请选择"编辑">"首选参数"(Windows) 或"Dreamweaver">"首选参数"(Macintosh);然后在"常规"类别中的"编辑选项"下确保取消选择"标题后切换到普通段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如何找出DHCP地址池里未使用的IP地址
如何找出DHCP地址池里
国内常用的DNS列表
国内常用的DNS列表
Linux邮件服务器软件比较
Linux邮件服务器软件比
学用纯CSS打造可折叠树状菜单
学用纯CSS打造可折叠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