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加入收藏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精彩资讯

台一美女槟榔西施岛内爆红 改行卖淫价码逾万 (图)

时间:2011-06-16 21:17:15  来源:站内  作者:潘春会

taimaiyinnv.gif

颜如忆被曝在新竹卖淫。
  中国台湾网6月8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去年4月因为被警察过肩摔“一炮而红”的台湾美女槟榔西施颜如忆,一度有意进军演艺圈,还为不少杂志拍了裸露照片,后来销声匿迹。最近有人曝料,她现在不卖槟榔改卖淫,1次价码1万元(新台币,下同),算是高档卖淫女。她本人对此也大方地承认。
  报道称,现年20岁的颜如忆本来在应召站接客,有竹科工程师为了嫖到她,一年就花了40万,后来如愿以偿。她的卖淫价码从一开始每次1万元,后来飙到2万多元,但竹科男仍趋之若鹜。目前她已经离开应召站,以个体户的方式私下接客。
  颜如忆本人接受采访时也大方坦承曾经在应召站卖淫,现在则“没事就窝在家里打在线游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如何找出DHCP地址池里未使用的IP地址
如何找出DHCP地址池里
国内常用的DNS列表
国内常用的DNS列表
Linux邮件服务器软件比较
Linux邮件服务器软件比
学用纯CSS打造可折叠树状菜单
学用纯CSS打造可折叠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