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加入收藏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络安全 > 黑客攻防

面对CSS跨站攻击 IE、FireFox态度截然不同

时间:2011-05-21 10:53:38  来源:站内  作者:潘春会

 前几天,互联网上曝出了一些黑客采用新的CSS方法攻击eBay网站,引起了很多人对eBay拍卖安全的担忧。据称,黑客利用跨站脚本与XBL语言的原理,让eBay的网页上包含指定的脚本、CSS样式表以及虚假的商品信息,而点击这些商品信息的话会直接链接到骗子的网站。

  同时,这种攻击还可以让黑客更改掉eBay网站的产品Item number和卖家的email信息。据称,互联网上很多的网站都可以利用此漏洞进行攻击,如果用户使用的是IE或者Firefox浏览器的话,那么更加容易被攻击。

  日前,eBay已经发表声明称此问题已经修复。但是,IE表示,这种情况并不是IE浏览器的漏洞,而是黑客通过网站的一种特定的功能绕过了安全保护,实际上,这个问题应该有网站管理员来解决。

  而FireFox的态度则不太一样,虽然也默认微软的观点,但是Mozilla已经开发了一个新的补丁,让用户尽量避免这种攻击。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如何找出DHCP地址池里未使用的IP地址
如何找出DHCP地址池里
国内常用的DNS列表
国内常用的DNS列表
Linux邮件服务器软件比较
Linux邮件服务器软件比
学用纯CSS打造可折叠树状菜单
学用纯CSS打造可折叠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