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加入收藏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络安全 > 病毒防治

微软安全软件MSE 2010 RC已经发布

时间:2011-05-21 10:58:14  来源:站内  作者:潘春会

-
之前我们报道了MSE 2010 RC即将发布的消息,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点,微软官方Connect站点已经开始提供中文版RC安装程序的下载。Connect当中MSE 2010的版本号已经升级为2.0.0522.0,该版本号既对应RC(发布候选版本)。
 一直备受期待,经过不断改进的微软安全软件MSE 2010 RC(Release Candidate发布候选版)版本即将问世,通过用户的不断反馈建议,MSE已逐渐成为功能完备的反病毒程序,通过不断更新以便帮助您的 PC 抵御病毒、间谍软件和其他恶意软件,RC更加强调了高防御、强查杀的功能特性,目前新增的网页防护和防火墙集成功能,经过了更加完善的功能优化,能够配合改进、升级的保护引擎帮助用户提供更加全面的安全防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如何找出DHCP地址池里未使用的IP地址
如何找出DHCP地址池里
国内常用的DNS列表
国内常用的DNS列表
Linux邮件服务器软件比较
Linux邮件服务器软件比
学用纯CSS打造可折叠树状菜单
学用纯CSS打造可折叠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