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加入收藏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务器 > 服务器

MDaemon的入门篇-使用

时间:2011-05-19 08:43:03  来源:站内  作者:潘春会

1、服务器端的基本设置

南山(1)在MDaemon中,有一个名为"WorldClient"的服务,它允许用户在世界上(World)上任意一个客户端(Client)上通过浏览器对MDaemon服务器进行远程配置和管理,WebMail的功能即包含在其中。

南山(2)默认的,安装好了MDaemon之后,WorldClient服务并没有被激活。还需要进入其安装之后所在的目录,比如为"C:MDAEMONWorldClient"目录,再双击里面的"WorldClient.exe"文件即可;或者,进入"Message Router"(消息路由器)的主窗口里,在左边栏目中最下方找到"WorldClient"项,单击右键,选"Toggle Active/Inactive"(激活/停止),使它后面由原来的"Inactive"(未激活)变成"Active"(已激活)为止。

南山(3)远程访问地址为"http://192.168.0.191:3000"或"http://163.net:3000"。

2、邮件客户端的使用

南山(1)在本网内的任意一台计算机的浏览器中输入如上面的地址,即可进入WebMail的登录界面。

南山(2)在"User name"(用户名)和"PassWord"(密码)处填入相应内容后,按"Sign in"(登录)按钮即可进入邮件收发页面。你于是可以欣喜的发现,其熟悉的界面和强大功能,和我们在互联网上通常所见到的那些免费或收费的WebMail可以说没什么两样!

3、本部分常见问题解答

南山(1)问:我的WebMail的登录界面和登录进去之后的界面都是英文的,能不能将它汉化呢?

答:你问到MDaemon第一个可爱的地方了:它的WebMail界面支持包括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在内的共22种不同的语言,因此你不再需要汉化包,只在服务器端直接进行转换设置即可!具体操作如下:

南山在"Message Router"(消息路由器)的主窗口中,选择"Setup"(设置)菜单下的"WordldClient/RelayFax"以打开WordldClient和RelayFax的属性窗口。

南山紧接着进入"Options"(操作)项,将"Language"后改选为"zh (Chinese)"(简体中文),再"确定"退出即可。

 

南山好了,现在你再从浏览器中登录进去,你看看,登录界面是不是就已经成了中文的了?什么!还没有变?我苦!--要不你用任意一个用户登录进去,再看,里面是不是已成了中文的了?是就对了哟!接着选"退出"注销当前用户,回到你的登录界面,它肯定就也是中文的没错了!

 

南山(2)问:能不能够通过WebMail在线申请新的邮件帐户呢?

南山答:恭喜你,你又问到MDaemon第二个可爱的地方了:它支持此种功能!不过,默认的,这项功能是没有被开放的,需要进行如下操作来实现它:

南山同样在上问的WordldClient和RelayFax的属性窗口中,同样进入"Options"(操作)项,将"Allow users to create new accounts"(允许用户建立新帐户)勾选中,再"确定"退出即可。

南山然后,你再在浏览器中进入其登录界面,是不是可以发现在"签收"下多了一个名为"创建新帐号"的按钮?是了,点这里就可以在线申请你的新邮件帐户了!

 

南山如果你在进行上面的设置时,同时在"New account creating password"(新帐户建立密码)后填入了任意一个密码,则当客户端在线申请时,均会被提示要求先输入此口令后才能正式开始申请。其好处是显而易见的。这点应该又算是MDaemon的第三个可爱的地方了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如何找出DHCP地址池里未使用的IP地址
如何找出DHCP地址池里
国内常用的DNS列表
国内常用的DNS列表
Linux邮件服务器软件比较
Linux邮件服务器软件比
学用纯CSS打造可折叠树状菜单
学用纯CSS打造可折叠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