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加入收藏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络编程 > ASP源码

微软表示将发布一个轻量级的IIS Express

时间:2011-05-19 09:34:22  来源:站内  作者:潘春会

微软今天表示,将发布一个新的Web服务器版本IIS ExPRess,用于简化建设和测试企业网站的流程。
新版将基于目前IIS 7.x代码进行开发,结合了IIS和asp.net开发服务器的特性,使其更容易建立和运行ASP.NET网站和应用,用户可以在任意一个Windows xp和更高的系统中部署这一服务器端,并可以让用户充分利用IIS7.x中的功能集,并且不需要管理员的帐户来运行。

但是IIS Express并不支持安全套接字层(SSL)和搜索引擎优化(SEO)等特性,它仅适合于开发和测试之用。好处在于它极为轻量级,下载容量不到10MB,并且完全无需更改网页代码就可以平滑从别的IIS版本上迁移过来。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如何找出DHCP地址池里未使用的IP地址
如何找出DHCP地址池里
国内常用的DNS列表
国内常用的DNS列表
Linux邮件服务器软件比较
Linux邮件服务器软件比
学用纯CSS打造可折叠树状菜单
学用纯CSS打造可折叠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